满月亚

【文轩】作为骑士 42

*渣//男少爷文x弱气养子轩

*先虐后甜/半个青马(?)/HE/追妻火葬场

*可能会有错字,多谢观看

【22:20还有一章~】

  -

宋亚轩的手机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莫名其妙扬起的风好像在嘲笑刘耀文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

“你刚才说什么呀?”宋亚轩掐断来电,转头一笑问身旁呆愣住的人。

他张开嘴想说些什么,但想了又想还是摇头。

“没什么,只是想说快六点了,再不回去就堵车啦。”

“好,那我们回家吧。”

一路上,刘耀文都在想宋亚轩其实是不是不想和自己结婚,是不是觉得自己和他的恋爱会不被看好。

其实他知道自己欠了宋亚轩太多太多了,很害怕又会把人搞丢了,每次做事都会小心翼翼的,就为了不让宋亚轩再对自己失望…

宋亚轩就坐在副驾驶,看他心不在焉,面色也好不了哪儿去,便唤他一声。

“嗯?”刘耀文尴尬一笑。

“你怎么了?”

“可能是有点累了。”

“那我们打车回家吧?你状况不佳不能开车,很危险。”

“转个弯就到啦,没事。”

也就幸好转个弯,要不然就要完蛋了。

时隔多日再回到刘家大宅,刘夫人赶紧走到大门处抱住宋亚轩,女士每一次抱他,心情百感交集,见到宝贝儿固然开心,但也心疼他,毕竟他又瘦了不少,还听说他才出院就过来吃饭,一来一往多累啊,便提议他先留下来住一会儿,等好一些再看看到底要回自己屋里住还是留在刘家继续生活,。

“我们也是刚知道你们回来吃饭,不过不要紧,今天有客人,饭菜够吃的。”

“客人?”刘耀文不懂,刘夫人礼貌的向饭厅那处摆手示意,那里正坐着一位小姐,她正在与刘老先生交谈,哄得老人家哈哈大笑。

刘夫人拉住二人的手一起走到饭厅,女孩转过头望住他们。

“你是亚轩,而你就是耀文对吧?”女孩甜笑,调皮的指住认人,刘耀文脸比炭还黑,刘老先生以咳嗽提醒他的失礼,怎料到他转身就拉住宋亚轩的手回房间里。

宋亚轩被刘耀文推倒躺在床上,自己还来不及恐惧便被他用力抱住,头埋在自己心口,很委屈的发出了呜呜声。

“耀文,你怎么了?”

宋亚轩扶住他的双臂,皱起眉头担心得要命,正当他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刘耀文带着哭腔说话了。

“求你了亚轩…求求你…”

“不要再装听不见,求求你…和我结婚…”

宋亚轩瞬间全身无力,灵魂出窍一样,头脑一片空白,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知道自己在装傻。

“我们不是在相爱吗,为什么不答应我…”

刘耀文抬眸时,看到宋亚轩在用手背拭泪。

“什么呀…耀文,这个笑话不好笑…”

“我是认真的。”

刘耀文指住门口。

“外面那个女孩,是我爸给我找的相亲对象,我不要和她结婚,我要和你在一起…”

“耀文…”

“求了你好不好,我们明天就去结婚…”

“耀文你听我说…”

宋亚轩捧起他哭热的脸蛋,让他看着自己。

“等你过完生日,我们就去,好吗?”

“为什么不能明天就去?”

刘耀文就像个小孩子在闹别扭要求妈妈买玩具给自己一样,你不买他就躺在地上发脾气,非要顺他意才能被哄好,而宋亚轩也不是省油的灯,可不能小看他的能力。

“我想在专属你的日子里再添一个重要事项,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

“那我们打勾勾。”宋亚轩伸出尾指,和他勾住手指,和他热吻。

最终二人都没有下楼吃晚饭,刘耀文本来前些日子就为了要追回宋亚轩而没怎么好好休息过,加上他哭完以后元气大失,几乎是怎么叫也叫不醒的状态,宋亚轩没有打扰他,起身离开房间,慢慢地走到书房门口,停留了好几分钟才敲门。

“请进。”

刘老先生一喊,宋亚轩深呼吸,告诉自己别害怕,放轻松,然后扭开门把走进去。

“爸。”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