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亚

【文轩】作为骑士 43

*渣//男少爷文x弱气养子轩

*先虐后甜/半个青马(?)/HE/追妻火葬场

*可能会有错字,多谢观看

  -

“轩轩,过来坐。”

宋亚轩听话的坐在刘老先生面前,老人家拎起茶壶给他倒了杯茶。

“辛苦你照顾耀文啦,很累吧?”

“不辛苦,应该的。”

“咱们大人小时候都没太关注你和耀文,想想还是挺抱歉的,还要受他这孩子不知道哪儿来的臭脾气。”

“耀文那时候只是受青春期影响,现在很乖很听话,也很依赖我,所以不必担心。”

“那就好,那就好…”

刘老先生紧张得抿唇,宋亚轩不想再拖延时间,他知道刘老先生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而已。

“爸,您是不是想告诉我关于那位女孩的事?”

“呃..哈哈,是的…”

刘老先生走到书桌前拿出一份铺满密密麻麻的字的文件,怼到他面前。

“你看耀文都要二十四了,也到了我们定下的结婚岁数…其实本来我是想把柔柔交给你的,但是根据家规…”

宋亚轩知道他想说什么,点头表示理解。

“爸,咱就直说吧,我当年和您签的文件到期了是吗?”

“还有一个月,只是提早和你说一声…”

“我记得合约里写的是九月二十四是成婚之日,我有没有记错?”

“嗯,是…”

“我知道了。”

宋亚轩站起身,把茶喝完后鞠一下躬,看的老人家心里心慌意乱…

“爸,我先回去睡觉了,您放心吧,到时候我会离开。”

“你永远都是我们儿子,就算他结婚了也能回来呀。”老人家眼里满是不舍,虽然很想留着他,但是要是不遵守家规,其他亲戚就会笑话他们管教能力不足。

这脸老人家实在是丢不起啊。

宋亚轩低下头,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经历的风雨,微笑道

“太多不可抗力的因素了,还是不了吧。”

“什么意思?”

“没什么,您就别担心我了,我在外面也能养活自己,爸,晚安。”

宋亚轩回到房间洗了个冷水澡,宋亚轩故意把水喉扭得更大,让水声掩盖自己的哭声。

他不甘心。

第一次他的确是听见了,但尝试选择装傻听不见,见刘耀文放弃了,他才安心下来。

第二次面对面,逃不过,只能说出能暂时让刘耀文冷静下来的答案,是一个谎言,但没有人知道宋亚轩等这句话等了多久…

是的,他在成年那天和刘家签了合约,当刘耀文二十四岁时便要成家立室,宋亚轩要正式搬出刘家,亦不再需要到刘氏工作,回复自由身。

但即使成为自由身,他仍然会被当作是刘家的小儿子,毕竟他真的是为了救自己大儿子而丧失一个美好家庭,他们不会因为刘耀文结婚而狠下心肠把恩人拒于门外,他们亦会提供住所和天文数字的巨额给予宋亚轩,保证他今生今世不忧吃喝玩乐,不忧人生烦恼。

宋亚轩恨自己心软,他早就知道他和刘耀文这辈子不会走到最后,明明狠下心说出的话却被当成醉酒后的胡言乱语,到最后还是真的放不下,还是想要被刘耀文爱一次,很自私,很不该。

如果没了自己,刘耀文会怎么办?

如果我没了刘耀文,我怎么办。

不知道。

评论(1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