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亚

【文轩】作为骑士 41

*渣//男少爷文x弱气养子轩

*先虐后甜/半个青马(?)/HE/追妻火葬场

*可能会有错字,多谢观看

【我好棒,更了两章,夸我】

-

二人很长时间未到母校,外表总有些不一样,气氛热热闹闹,一些人在赶上课,一些人悠悠闲坐在树林下聊天避暑,宋亚轩很是怀念在校的时光。

他们一同进校,就被教过两人的老师认出来,后面经过的同学都在窃窃私语,但这也不奇怪,不认识宋亚轩也会认识刘耀文,宋亚轩在校时期作为代表去各省进行画画比赛,还会在音乐老师的推荐下去一些地方表演,尤其是钢琴表演,既出色又优美,纤细的十指在琴键上舞蹈,优美的旋律在他的指尖下流淌,让人身临其境,时而紧张时而轻快,不少人都感叹他最终没成为音乐人实在是可惜。

而刘耀文,他作为一个双修生令教授和校长在课堂及演讲上常常提起,对他的为人和成绩赞口不绝,好像教起他是自己荣幸一样夸张,他作为一起修读商业及体育的学生,两科明明没有任何瓜葛,可他一课没翘,以优异毕业生作为终点,后来在聚旧时被人发现他还是个总裁,有外貌有身材有学历有事业,谁不羡慕谁不爱?

可惜二人在大学时关系不好也没怎么交流,老师们都不知道原来他们是“兄弟”,还调侃他们是不是怕女同学会在背后讨论他们才没有见过二人同框画面,刘耀文当然护妻心切,连忙耍手拧头告诉老师他们感情好得很,只是课堂撞不上才没有一起。

当然事实只有二人知道。

和老师交谈结束,宋亚轩带刘耀文去左边的校舍,上了二楼再转个弯便到了自己的课室。

宋亚轩一进房便坐在靠窗第三个位置,刘耀文走过去望向楼下,刚好对住了篮球场。

“那时候我很喜欢坐在这个位置看你打球,这是我和你在大学里最近的距离。”

“对不起。”

“耀文,我和你来学校并不是想听到你不断的道歉,而是想和你开开心心的回忆好事。”

宋亚轩伸出手指勾住刘耀文的,面露笑容。

“我答应你在一起,是因为我还喜欢你。”

“亚轩,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我只想到对不起三个字,我那时候没有珍惜你,我很愧疚。”

看吧,刘耀文连这么小的事都会愧疚,宋亚轩又怎么舍得告诉他身体的事。

“那你告诉我一下你的大学生活呗?说完就原谅你。”

其实刘耀文的大学生活就是书往死里念,因为家长的决定让他跳级念书,一年时间不长不短,可年幼的他要一下子吸收这么多知识也会吃力,即使本身天资聪敏但也不代表毫无压力,因为高中就知道父亲希望自己继承家业,迫于无奈才要硬读商业科,压力大得不行。

而因为长久以来的压力,他控制不住自己便把气施在宋亚轩身上,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当时心智不成熟,认为自己被他狠狠锁上了本该自由的人生,可现在却恨不得用胶水和宋亚轩黏住,不想离开他半步。

宋亚轩听完笑他幼稚,牵着刘耀文的手举了起来。

“黏住了,分不开啦。”

“那以后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好。”

转眼间黄昏来临,宋亚轩拉着刘耀文到后山,前者拎住树枝在大树下挖掘着什么,后者在一旁看。

“里面有什么?”

“你猜。”

挖了好几分钟,终于看到埋的是什么,是一个饼罐,宋亚轩蹲下来把它拿出来,用手扫了扫上面的泥再递给刘耀文。

“喏,我的秘密。”

罐里有一堆用纸折起来的心,宋亚轩叫他打开来看,刘耀文随便打开几个,里面写的是宋亚轩有多爱他,在校内有多注意他。

刘耀文眼泛泪光,一把揽住了宋亚轩,他回抱住爱哭的大男孩,安慰他没事。

“宋亚轩,你应该打醒我,你不应该受我气,我就是个混蛋…”

“傻子,我怎么舍得。”

“宝贝儿,要不我们结婚吧?”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