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亚

【文轩】作为骑士 38

*渣//男少爷文x弱气养子轩

*先虐后甜/半个青马(?)/HE/追妻火葬场

*可能会有错字,多谢观看


【稿子来啦,有没有人记得这一幕出至于哪里呀~】

【有人发现我偷偷给合集换了图吗哈哈哈】

-

张真源车速开得快,十几分钟就赶到宋亚轩家楼下,虽说他压根儿不用担心林沐会伤害到宋亚轩,但心底总会有些不安感浮上来,甚至这种感觉随时都会侵蚀大脑。


【张哥,目标上电梯了。】


【把电闸关了。】


张真源人狠话不多,断电了自然电梯也马上停止运作,层数停在12楼,他听见了一把凄厉的叫喊声,相信是林沐的,他冷笑道


“活该,跟我比?”


他们队里的专用对讲机是定制的,他不怕和队友失去交流,而且他平常运动量很足,从地面层爬上三十四楼也可以不带停的,十分钟内跑到宋亚轩家门前,只是解锁家门有些麻烦,毕竟那不是电子锁,手法肯定有些生疏。


【张哥,快撑不住了,保安要来了。】


【两分钟,再撑两分钟。】


【不行,张哥,电来了!】


【你们准备明天中午前给我交两千字检讨。】


——咔嚓。



林沐踩着心爱的红色高跟鞋,先是敲了敲门确保里面没人才拿出万能钥匙开门,里面的花香味扑鼻而来,的确跟这个家的主人很合衬,为了不被人拍到自己,她选择摸黑走到宋亚轩的房间,然后在跪在床头柜前乱翻一通。


几分钟后,本来乌漆墨黑的环境一瞬光明了起来,林沐眯住双眼,当睁开眼时发现张真源正坐在床边用手机对住她,女孩被他吓得不轻,一直向后退,而张真源也不急,透过屏幕看她惊慌失措的样子,美极了。


“你有病啊?”面对林沐的好问题,张真源歪了歪头。


“你不问问自己吗?擅闯民居,罪加一等。”


张真源站起身走近她,脚上的运动鞋故意踩在她纯白的裙摆上,留下一个肮脏的脚印。


也是一个胜利的证明。


“聪明反被聪明误,恶强自有恶强磨。” 张真源笑道。


“林女士,对于你家中憾事我十分同情,不过这不是你潜入别人家的理由。”


“张真源,我和你无仇无怨,你别迫我。”


“我很贵的,你知道吗?”


他的第一个意思是,自己可是收了某人不少钱办事所以很贵,第二个意思是,他身价本来就不菲,要是自己出了什么事,恐怕林沐可以先考虑下辈子的事了。


“林女士,猫和老鼠,乌龟和兔子,你猜哪个会赢?”


林沐懒得理他这个疯子,站起来想要反抗,刚挥出的手还没落在某人脸上便被手铐锁住,成功控制了她。


“我不太喜欢和女人有身体接触,请自重,下次别忘了只管查刘氏两位少爷,建议查一下张真源,会比较有惊喜。”


“还有…告诉你答案,以上四种动物都赢不了,因为张真源在这儿。”


“有本事就试试从我手指缝溜走,我拜你为师。”张真源坏笑道。


-


过了几天,宋亚轩终于吃上了人间美食,比如是炒饭,而且是某人喂的炒饭,特别香特别好吃。


宋亚轩康复得差不多了,今晚医生再来检查一次,如无意外明天就能出院,刘耀文开心得找了好几间餐厅要宋亚轩挑选,全都是一些高级餐厅,他尴尬的笑了笑。


“其实我并不喜欢大鱼大肉还有高价的山珍海味,只要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比起那些昂贵食材,我更喜欢街上卖三四块钱的一碗面。”


宋亚轩从不是一个物质之人,就算他以前的家境优渥也不会大手大脚的花钱,他更享受在一些普通的小餐馆叫上两三道小菜,跟老板唠唠嗑,看挂在墙上的旧式电视机,还有感受旧时的大风扇吹落的微风。


“既然让我做主,那要不我们去大学那边吃?”


“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去了就知道了。”


“好,听你的。”


刘耀文一手揽住他的腰,在他脸上留下一吻,小手捏了一下他腰间的肉,有但不多,他不满的皱了眉头。


“快捏不到了。”意思就是他太瘦了。


“嫌弃我了?”


“哪有,冤枉啊…”


正当刘耀文想要再和他亲密一下的时候,有人敲了门,真是来得及时啊…


“轩轩,醒了吗?”听得出来是马嘉祺的声音,宋亚轩赶紧下床开了门,马嘉祺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刘耀文听不见,但看他的表情,不似是好事。


宋亚轩转头看了一眼刘耀文,垂下眸子想了许久,缓缓的道了一声好。


马嘉祺关上门,但他没走,安静的站在外边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耀文,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去哪?”


“有小马哥在,我不会受伤的,放心。”


他的隐瞒让刘耀文十分不安,拉住他的手不愿放开,宋亚轩此刻能做的,只能温柔的安抚他。


“我会在天黑前回来,我不会抛弃你的,等我好吗?”


刘耀文摇头。


“你也带我去呗…”


“不行,乖乖的好吗?”


宋亚轩附上一吻,当作是给予他的奖励贴纸。


“等我回来。”


“拉勾勾。”刘耀文伸出手。


“违反承诺的要吞千万根针。”


宋亚轩微笑说好,然后快快换了一身衣服离开房间。


“走吧小马哥,带我去见她。”

评论(2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