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亚

【文轩】作为骑士 37

*渣//男少爷文x弱气养子轩

*先虐后甜/半个青马(?)/HE/追妻火葬场

*可能会有错字,多谢观看

【话说我约稿了,是小骑士的图稿,想着说谢谢大家会愿意看我的烂文笔哈哈哈,要不做点小礼物送大家~有兴趣可以跟我说!】

-

病房里只有张真源和宋亚轩,气氛尴尬得要死,张真源先撑不住开口喊了他。


“亚轩,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宋亚轩点头。


“你知道为什么我想见你一面吗?”


“不知道。”


“有些话比起马哥告诉我,我更想亲耳听到你说。”


“嗯?”



刘耀文听从医生吩咐买了白粥回来,夜晚城市交通马路车水马龙,碰上下班时间更是堵得慌,刘耀文的车就塞在中间,进退两难,一堵就是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保住了粥的温度,却没保住心里的温度。


他在门外看到宋亚轩和一个男人有说有笑,感情好像很不错,那个男人还给他盖好被子才离开,还跟刘耀文微笑点头说再见,这算是在跟自己宣战吗?


这是情敌吗?


刘耀文即使脑海里有十万个问题想要问问宋亚轩,但还是想他先吃饱再说。


“亚轩,我买了白粥。”


刘耀文的表情变化不难看,宋亚轩一看就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他偏不做解释,拿起汤匙盛了一小口粥吹了吹就往嘴里怼。


“…他是你男朋友吗?”


才没过几分钟,他就忍不住先问了第一个问题,宋亚轩本来是想回他是的,但又不忍心看他难受,故意回了一句更让人误会的答案。


“你觉得是吗?”


“…不知道。”


“那你就继续不知道吧。”


“宋亚轩儿…”刘耀文伸手抱住宋亚轩,双手捆得紧,可怜兮兮的语气好不让人心痛,目的无非想要被揉揉头安慰。


“你说过不抛弃我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


“我不管,你有。”


刘耀文空出一只手在宋亚轩的手掌心上画了个心,痒痒的,宋亚轩一下捏住了他调皮的手指,微微松开后又张开了手,搭在他的手心上,刘耀文的手明显比他大了好多,也厚实很多。


和他十指紧扣,从没感受过的安全感包裹着自己,宋亚轩心里暖暖的,偷偷瞄了一眼刘耀文,他愣住了。


因为宋亚轩这举动无非就是把正确答案告诉他,刘耀文聪明的领悟到了,一下坐直了身子,那只可爱又温驯的大狼狗眼睛瞬间都放光明了。


“所以那不是你男朋友?”


“你好烦啊,怎么一句话问好几遍…”


刘耀文单膝跪在床上,抱住他靠在床垫上,鼻尖磨了磨他的,宋亚轩闭上了眼,然后轻轻的一个吻落在自己唇上,刘耀文的手偷偷伸////进////病服内,他一个激灵抓住了他使坏的手。


宋亚轩皱起了眉头,看出来他很不安,毕竟有过一些不愉快的回忆。刘耀文自知行动太快了,估计他还没接受到这个程度,乖乖的把手缩开,温柔的抚上他红通通的脸颊。


“我们一步一步来,等你哪天愿意了,我们再尝试一下好吗?”


宋亚轩点头同意了。


“那首先我们搬回去家里住好吗?”


“我再考虑考虑吧。”


“可是我想每一晚都抱着你睡…”


“撒娇都没有用,我要认真考虑,你到底是想抱着我睡还是想睡////我。”


“都想。”


诚实的小孩的确很讨好,但有时候也不算是件好事。


“那我更不要回去了。”


“不行,那你考虑考虑嘛。”刘耀文把头埋在他的肩上蹭了蹭,他知道宋亚轩的弱点就是抵不住自己的撒娇,然后什么事都会答应。


“我怎么没发现你原来是个这么缠人的小家伙呢..”



半夜,马嘉祺的工作终于完成了,路过宋亚轩的病房看了一眼,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床睡,真受不了,伸手把装在白袍口袋的手机拿出来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宋亚轩。


“轩轩小朋友,在享受得来不易的爱情之余,别忘了明天要做检查哦。”


今天忙了一整天,还因为刘耀文的撒赖导致工时延长了不少,连微信都没时间看,一打开看到好几个红点,还是先选择点开丁程鑫的讯息,看他分享的照片也一一细心回复,最后才说自己准备回来。


然后再看看平常不怎么找自己的贺峻霖发了什么。


【马嘉祺,我应该能接受宋亚轩家里的狗,毕竟严浩翔开的动物园我住了好几天都适应得差不多,宋亚轩家里的,理论上来说我是不会怕了。】


【你把他家形容为动物园确实很有趣,不过亚轩家里的狗很凶很不要脸,应该跟你磨合不了,劝你死心。】


【啥意思?】


【他家的狗你也认识。】


【?】


【这么说都不懂,他家里所谓的狗姓刘,叫刘耀文,蠢。】


贺峻霖给他发了好几段长达六十秒的语音,这是微信的极限,不是他本人的极限,马嘉祺一个都没听,甚至开了免打扰。


最后是张真源的。


他发来的不是好事就是坏事,每次按进去之前,他都要靠第一句分辨好坏,对于一个催眠医生来说,这才刺激。


【我跟亚轩聊过了,内容不多说,行动最实际。首先我会加快速度先将林朝扔进臭格子里,林沐没了林朝什么都不是,因为所有人脉关系都是靠林朝找的。其次我查过了,林戚对他们俩所干的事毫不知情,只答应了两兄妹会给他们挑选的“礼物”付钱,但买的是什么他本人都不知道,而林戚的钱应该是给了当天的那位调酒师。】


【当然,我说得出来证明那人在我这儿,他的真实身份为狙击手,看来我们都没猜错,我先去忙,等我有空再跟你联系。】


的确是件不错的事,他就知道张真源不会让自己失望,只不过还需要点时间解决那两兄妹,毕竟窃听器这个方案已经用过了,现在只能使用人力追踪,花的时间和人手起码比之前多了三倍。


一天未抓住他们,一天世界都不得安宁,笼中金丝雀一事已败露,马嘉祺深信他们不会这么轻易放弃在刘氏的二位,尤其是宋亚轩,他一个人就牵连到几个家庭,但谁都知道他是无辜的,林沐就是不愿意放过他。


马嘉祺不得不认同张真源说的,


“白雪公主的路都比宋亚轩的走得平稳多了。”


才刚关上手机屏幕,张真源又发来了一则讯息。


【马嘉祺,林沐在宋亚轩家楼下,我在赶过去!】



评论(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