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亚

【文轩】作为骑士 39

*渣//男少爷文x弱气养子轩

*先虐后甜/半个青马(?)/HE/追妻火葬场

*可能会有错字,多谢观看

-

私家车上。


宋亚轩沉默不语望外边景色,马嘉祺时不时看坐在旁边的他。


“很紧张吗?”马嘉祺问。


“嗯。”


“你觉得张哥那里会是什么样的?”


“好多血的地方。”


马嘉祺噗哧一声笑了。


“恰恰相反,他很爱干净,不用害怕,他不会杀了林沐的。”


“他…在哪里抓住林沐的?”


这回轮到马嘉祺不说话了,宋亚轩拽了一下他的手袖。


“小马哥,不要骗我好不好?”


马嘉祺又怎么忍心骗他,只是怕他承受不了而已,但事到如今,好像不对他讲真话良心更过意不去了。


“你家。”


宋亚轩松开手,吃惊地瞪大眼睛,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这种讶异的表情任谁看都不好接受。


“张哥的人会集中在较大机率捕捉到林沐的地方蹲着,刚好被人发现她出现在你家楼下,张哥也是手快脚快追得上她,她能成功开门也是靠黑市配出来的万能钥匙。”


马嘉祺的车泊在高楼大厦旁边一个很高私隐度的车库内,里面停了好几部不同型号的车,相信这是张真源的私人车库,两人下车后前后脚走,宋亚轩有些害怕,急急忙忙跟上,然后拉住了马嘉祺的衣袖。


“小马哥,慢点儿走。”


“好。”


他们没有离开车库,反而是在车库某一处找到了一道门,拉开门以后发现是一部升降机,宋亚轩好奇的左看右看。


“小马哥,这里是?”


“整座大厦都属于张哥的,不过为了保护他真实身份,基本上这里四十多层,他就只有这几层会去,其他都租给别人了,有机会再带你去参观。”马嘉祺指了指自己所说的“这几层”,宋亚轩也不多说什么,直到升降机门打开才放下因为不安而抓住马嘉祺衣服的小手。


从升降机走出几步便看见一道木门,上面的电子锁宋亚轩看不懂,可马嘉祺却能轻易解开,他莫名有种崇拜感,觉得哥哥好帅。


“一起进去吧。”


马嘉祺推开门,映入眼帘的的确是很干净的环境,一边桌上摆满了文件,一边桌上放了好几部电脑,墙上挂着几部电视,都放着监控画面,而房间主人则手拿住一杯咖啡从拐弯处走出来。


“欢迎两位,要喝点什么吗?”


“不用了,她人呢?”马嘉祺问,张真源指了左边的路,还不忘先喝一口咖啡提个神。


“等等,我再喝个两口跟你们进去。”


“你也进来?”马嘉祺疑惑了。


“她疯狗症挺严重的。”


“……”二人无语。


-


“我对她挺好的,一进来就有卸妆服务,还有专人每天替她沐浴更衣。”


为了安全起见,张真源弄上好几把锁在这儿,就是怕她走脱。扭开门把,里面的风景不太好,灯光不太亮,房里只有一张床和一套书桌,林沐被手铐脚镣锁住,完美的控制了她的所有动作,身边还有两位肌肉发达的女性保镖守住,难怪马嘉祺说她逃不掉张真源的手掌心的。


林沐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长得漂亮,坐在床上不吵不闹,这不像她的性格,宋亚轩猜她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才这样的。


“我开玩笑的,你们慢慢聊。”


说毕,张真源从口袋摸出一个按钮递给宋亚轩,告诉他要是出事了就按一下,自己会来救他,然后把所有人包括保镖都赶出房间。


气氛十分尴尬,宋亚轩慢慢走近,从书桌那把椅子移过去床边,坐下来默默看着少女也不发话,直到她先忍不住开口。


“宋少爷,真谢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来嘲笑我啊。”


“林沐,这次我来见你是想要你收手,别再错下去了。”


“宋亚轩你真的很可笑,把别人家庭摧毁以后拍拍屁股就想逃,装无事发生?”


“我没这么想过。”


“没想过?你现在不就是这样吗?”


“我没有伤害过你们任何一个人,你自己也知道的不是吗?”


“你的父母呢?”


“我不清楚。”


“你不清楚?”林沐呵了一声。


“一个出身于贵族的公主一夜间痛失所有,家长离世,被关在所谓的亲戚家里当奴//隶,没了父母没了自由,可笑吧,这就是你家害的。”


“我又何尝不是?”


这句话他倒是说得轻易,可让这场憾事发生的人又有什么感受?


加害者对此话没有反应,更别说有什么感受。


“你把我查得通透,你没理由不知道我的世身,我在刚过完八岁就住进刘家,我没有兄弟姐妹,只有刘耀文,他陪伴我过完整个童年没错,但是在升高中那会儿他就对我产生厌恶了,拳打脚踢恶言相向不在话下,那一刻开始我什么都没有了,而你由始至终还有个亲哥哥,我打从心底的羡慕你,什么都有哥哥保护你支持你,可我呢?父母走了,刘耀文不在我身边,我更不敢打扰刘夫人刘老先生,所有事都只能靠自己。”


“我知道是我害了耀文,是我亲手将他的自由和社交机会抹杀,我也知道他恨我是应该的,所以我不曾一次告诉你,对我怎么样都可以,就是别伤害刘耀文…”


“林沐,我很同情你和哥哥被阿姨不人道对待,也很心疼你们受尽折磨,好不容易长大了又误入歧途,但我绝对不会原谅你以上一代的怨报复在我们这一代身上,尤其是刘耀文。”


“宋亚轩,你以为我会听你的?”


“你听不听我说的,我都不会怪你,毕竟这是你的选择,但无论如何都不能伤害他,算我求你了。”


“求我?”


“换作我们才是长辈,我和你之间的怨恨由我们的子女互相厮杀,甚至牵连无辜在内,你愿意看到这个场面吗?”


“宋亚轩,你在对我说教?可笑,你以什么身份感化我,你配吗?”


“你们在一步一步毁掉你们家的声誉,成为犯人,真的是心甘情愿吗?”


林沐不说话。


“我就说到这儿了,你好好休息。”


宋亚轩没回答她的问题,站起身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果放在女孩的手心上。


“桃子味的,吃完心情会好一点,晚安。”


“为什么要给我?”


“你值得。”



“聊得怎么样了?”张真源问刚从房间出来的宋亚轩,接过他递给自己的按钮。


“我把想说的都说了,让她自己消化一下吧。”


“接下来到林朝了,但毫无头绪,林沐不愿意说,我们也查不到。”


“完全没有办法吗?”马嘉祺问。


“也不是没有,只是他本人神出鬼没,你要抓到他很看缘份。”


“麻烦你了,张哥。”宋亚轩弯身鞠躬,张真源走过去扶住他,拍拍他的背。


“哎你这小孩,不许跟哥客气,我们会尽力的,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知道吗?”


“知道了。”


“走吧,带你回去医院,不然你男朋友要吵了。”


一看,时间要到五点了,的确加上堵车时间也快要天黑了,再不回去就要被小朋友教训了。


“张哥再见。”


“再见。”


门一关,张真源呼了一口气,拿起手机看屏幕显示的一则碍眼讯息,眼睛眯成一条线。


【张真源,现在就把我妹妹放出来,不要逼我亲自动手杀了你!】


有趣。


-


刘耀文等到宋亚轩回来,整个人扑在他身上蹭呀蹭,一个小时不见如隔三秋,宋亚轩深深体会到了。


“我要先去洗澡,太脏了。”


“那…一起?”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