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亚

【文轩】作为骑士 40

*渣//男少爷文x弱气养子轩

*先虐后甜/半个青马(?)/HE/追妻火葬场

*可能会有错字,多谢观看

-

  “不要在这里给我耍流氓!”

宋亚轩用力一掐他的大腿,见他痛得只顾得上自己可怜的大腿肉,赶紧抱起自己的病服去洗澡,门一锁,刘耀文也没机会偷潜进去了。

待到宋亚轩洗完澡出来,刘耀文点的外卖也刚好到了,可小人儿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不爱吹头发,滴得满地都是水,刘耀文直接把他逮回去吹干。

“我这么乖等你回来,又叫了外卖,还给你吹头,没什么奖励吗?”

“你想要什么奖励?”

“亲亲抱抱。”

“黏人的小狗。”宋亚轩暧昧的轻锤了一下他的胸膛,某人笑了,但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事。

“其实我还想要更多的…”

宋亚轩捂住他的嘴。

“再说我就让小马哥把你扔出去。”

可怜巴巴的小狗跟随他的脚步回到床上吃饭,一桌都是些宋亚轩爱吃的小炒,看来刘耀文真的把自己的话记心上了。

“好吃吗?”

“菜好不好吃不是首要的,最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

然后宋亚轩附下身子亲了他。

“你要的奖励。”

刘耀文的露齿笑真的好蠢,但宋亚轩也是真的好喜欢。

一点小甜头就开心成这样,估计小朋友都没他好哄。

“傻子。”

吃过饭后,宋亚轩进行出院前最后一次检查,医生批了出院纸,告诉他明天上午就能走了,但还要先拿药,要不然又犯病了可不好。

那一晚,二人在床上相拥,刘耀文轻抚宋亚轩背部,想要他快快入睡,可宋亚轩迟迟未闭上眼睛。

“刘耀文。”

“嗯?”

“抱抱。”

宋亚轩第一次向自己撒娇,怎么会不答应,一手将他拥入怀里,让他同时枕在自己臂弯,一手揽住他的腰。

可宋亚轩还是不愿睡觉,眼睛转来转去,最后眼巴巴看着刘耀文。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不是。”

“那怎么了?”

“你先闭上眼睛。”

“啊?”

“啧…闭上!”

刘耀文还真的乖乖听话了,宋亚轩紧张的咽了好几下口水,慢慢伸出一只手抓住刘耀文放在自己腰间的手移开一点点⋯

“亚轩?”

“你能不能别说话了…”

“好好好…”

一是紧张,二是害羞,三是害怕。

成为情侣,总不能再害怕更多的皮肤接触了吧?

是时候放下戒心,慢慢接受刘耀文了吧?

宋亚轩掀起了自己的衣服,明明手抖得厉害,可还是抓紧了刘耀文的手。

把那只还有凉意的手贴在自己肌肤上时,身子不由自主一抖,刘耀文猛的睁开眼睛,吓得宋亚轩双眼冒出泪光。

其实那个阴影多多少少都还存在,只是宋亚轩想要从阴影里走出来,但时机不太对,他还是很害怕,刘耀文赶紧把手伸出来。

他太心疼宋亚轩了,再一次在心底怒骂自己就是个人渣,真该死,怎么就把他害成这样了呢…

“不怕不怕,我们说好了慢慢来的,不急…”

“耀文…你再试一次。”

“可是你…”

“求求你。”

为了突破自己,宋亚轩不断用力呼吸想要自己冷静下来,而刘耀文再一次的尝试下,宋亚轩不再那么抗拒,学会接受,直到呼吸平稳下来。

“刘耀文…”

“我在。”

“你为我做了很多,所以…我也想开始做出改变。”

宋亚轩一抬眸,脸上的泪痕都让刘耀文无比心酸,他轻轻用手背抹走爱人脸颊上的泪水,微笑道

“那亚轩抗拒我这样抱你吗?不隔着衣服,你能接受到吗?”

宋亚轩轻轻的点头。

“宝贝儿,你好棒,真的。”

刘耀文第一次喊他这个爱称,害羞得整个人都缩在刘耀文怀里。

“你喜欢我叫你宝贝儿?”

“嗯。”

“好,那我以后喊你宝贝儿。”

“嗯。”

刘耀文再次抱住他,温柔细声的对他说

“晚安宝贝儿,好梦。”

“你也是。”

这一晚,宋亚轩做梦了,他梦见刘耀文向自己求婚,还答应了。

第二天,宋亚轩提早通知了马嘉祺今天出院,然后坐上刘耀文的车出发到二人所读的大学附近,宋亚轩带他走进那条不起眼的小巷,左穿右插,终于来到一间小店。

里面的环境让刘耀文想起旧时香港的茶餐厅,墙上还挂住一些泛黄的海报,里面没有空调只有风扇,老板娘好客的跑过来,笑着跟他交谈,但刘耀文一句都听不懂,但他知道那是广东话。

二人坐在沙发位,宋亚轩把菜单递给刘耀文,上面的菜单的确很特别,都是一些不常见的。

最后他们叫了干炒牛河和星洲炒米,趁还没上菜,刘耀文这位好奇宝宝便发问了。

“你为什么会说广东话?”

“我以前在广州生活过几年啊。”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呀?”

“你没问。”

“那你们刚才说什么呀?”

他们一进来,老板娘就认得宋亚轩,问他最近过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普通闲聊几句而已,而他也实话实说,免得他又不开心。

“这间店你很常来?”

“大学那几年基本上都在这儿吃饭,我也没什么朋友,这里很隐蔽,一个人安安静静在这儿也没人打扰我,挺好的。”

“你可以叫上我的啊。”

刘耀文一个冲动把话说出来了,宋亚轩没回答,默默露出一个苦笑,对于后知后觉的刘耀文来说实在是太丢脸了。

正当刘耀文又想找个好点的话题时,两盘香喷喷的美食就送到二人面前,暂缓方才的尴尬,他们实在饿得不行,一起筷,便很快的喂饱了肚子,宋亚轩满足的摸了摸鼓起的肚子,刘耀文靠过去听,一直喊“宝宝,爸爸在这儿呢。”,刚好被老板娘目睹一切,忍不住笑了,而宋亚轩则是一把推开他,羞得赶紧两手遮住脸。

在离开前,老板娘用半咸淡的普通话对他们说

“你们两位帅哥很般配啊,下次来记得把娃娃也一起带来哈。”

宋亚轩一时红了脸,刘耀文连忙答好,并开玩笑道下次带队足球队来捧场。

在离开小店以后,宋亚轩提议要不去大学逛一圈,刘耀文答应了,不过还是想问他原因。

“因为学校里有我埋藏已久的秘密。”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